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介绍
新时代好少年:华翘懿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华翘懿,女,2009年5月出生,永清县别古庄辛务小学六年级学生。在校内多次考试中名列年级前三,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少先队员”。 

  在学校里,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班级、关心集体。作为班长,她恪尽职守,积极帮助老师处理班级问题,同学有困难时给予帮助,拥有强烈的班级荣誉感。作为一名学生班干部,她协助班主任管理好班集体,带领班级更加团结向上。在自己的课余时间乐于主动构建美好和谐校园,在校门口上下学期间做值勤入员;生活中,不依赖父母,独立自主,在家里经常抢着做家务,扫地、洗衣服,样样精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的诺言。节约从日常生活的一点一滴做起,从不乱花一分钱,能严格按照自己的计划来学习、生活,周末及节假日喜欢去市图书馆借阅图书,积极帮助父母完成力所能及的事情。

  对同龄人的寄语: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愿不负韶华,怀科技强国之梦,远征星辰大海!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