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新时代好少年:王悠阳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王悠阳,男,2011年1月出生,廊坊市第六小学四年级学生。多次获得校级文明学生、学习优秀奖,2018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童谣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019年书画作品在第十七届HCA全国少儿书画大赛中获得铜奖。

  他是热爱集体、关心他人、品质优秀的好学生。自入学以来,他一直担任班干部,把班集体的荣誉看得高于一切,在班主任及任课教师的指导帮助下,大胆管理,主动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四年级进入了校园广播站,积极为班级争光;他心地善良,乐于助人。在社会上,他时刻记得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遵守社会公德,热心公益活动。2021年元旦后,因新冠肺炎疫情廊坊市突然封城,他组织小伙伴们积极帮助社区志愿者组织核酸检测工作,收集所在单元的核酸检测信息。在保证自身防护安全下默默地为防控疫情工作贡献力量;他坚决抵制“白色污染”进校园,倡导节约用水用电等,家里的废旧电池等,他都会统一收集起来,送去处理。

  对同龄人的寄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播种感恩之心、律己行为、自省的习惯和一份责任感,真正做到勤学多思,修身成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县级文明网111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