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介绍
新时代好少年:于淼
发表时间:2021-11-03   来源:廊坊文明网

  于淼,女,2007年2月出生,三河市第八中学八年级学生。曾获廊坊市“市级三好学生”称号;三河市第十一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多次获得“学习标兵”“学习先进”“优秀小干部”“学习星”等称号。

  在班级中,她尊重他人,以礼待人,诚实守信。作为班干部,她积极关注班上同学们的困难,积极帮助并给予自己的见解与方法。她重视他人,从不以家境、身体、性别等方面的原因而轻视、歧视其他同学。在与同学们相处的过程中,她常常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不把自己的意志强加给他人,将心比心,体会他人的感受,理解他人的难处,包容他人,像尊重自己一样尊重他人。她善于发现他人的潜质和特长,并给予他人积极的评价。她平时会协助老师努力做好班干部每个月的考核工作,做好会议记录,考勤等工作,从不拖拉。

  对同龄人的寄语:敢于尝试是挑战自我的表现,即使会有失败,也比什么都不做强吧!只有敢于尝试寒冬的刺骨,才会迎来春天的温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