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介绍
新时代好少年:杨紫嫄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杨紫嫄,女,2009年11月出生,香河县城内第二小学五年级学生。曾获2020年香河县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小学生组三等奖,荣获学校“红领巾金话筒”广播员评选二等奖、2019年度香河县“优秀少先队员”称号。

  她是一个勤奋向上、有爱心、多才多艺、富有集体荣誉感、助人为乐、有同情心、热爱集体生活、遵纪守法的新时代好少年。她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时刻以队章作为自己行为的准则,努力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孩子。她总是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班级和学校的各项活动。她是学校红领巾广播站的广播员。每一次的主持及广播任务,她都认真准备。她利用课余时间帮助年迈的爷爷奶奶照顾年幼的妹妹,还帮忙干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她有一颗感恩的心,她感恩父母长辈,感恩老师。

  对同龄人的寄语:要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要坚持梦想,一步一个脚印,争做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