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介绍
新时代好少年:关紫怡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关紫怡,女,2008年2月出生,文安县第四中学八年级学生。廊坊市“三好学生”,多次获得成绩优异奖、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少先队员、校级“三好学生”,在“雷锋精神伴我成长”诵读大赛中荣获个人一等奖,获经典诗词诵读大赛个人一等奖、“口才明星”称号等。

  在学校,她勤学苦练,虚心请教,刻苦钻研知识,入学以来一直成绩优异。在家里,她是父母得力的小助手,她懂得尊老爱幼,关心家人,以礼相让。她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从不给父母增加负担。她向来不挑吃穿,衣着一直保持朴素整洁。对待邻里,她文明礼貌,与人为善,深得邻里喜爱。她有一颗真诚的爱心,对于困难同学,她总是乐于伸出援助的小手,助人为乐,真诚奉献。学校开展的各项公益活动或实践活动,她都用心参加,认真准备,锻炼自己的潜力,增强社会责任感。

  对同龄人的寄语:人生多残酷,就有多坚强,你若不勇敢,谁替你坚强?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如果这个世界真有奇迹,那就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