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介绍
新时代好少年:姚琳涵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姚琳涵,女,2010年10月出生,固安县第二小学四年级学生。她领队参加校体操比赛,获得年级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获“体操标兵”称号。她已取得了美术五级证书、中国舞五级证书、钢琴一级证书。舞蹈方面曾多次取得优异成绩,包括2018荷花舞韵银奖、2018全国少儿舞蹈比赛河北选拔赛少儿b组二等奖,2019年获第四届廊坊舞蹈大赛“优秀舞者”称号,在2020年“童星闪耀”大型少儿春节电视联欢会中,获得“优秀小演员”称号。

  她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在生活中乐于助人,是一位品学兼优、积极进取的新时代好少年。在家里,她常常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在学校,她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平时遇见每一位老师都会主动向老师问好。她还经常热心地帮助同学,辅导作业直到同学学会为止。她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财物,保护生态环境。不论在小区内还是外出游玩时,她从不破坏花草,不乱扔垃圾,看到地上有垃圾也总要随手捡起,及时扔进垃圾桶。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她主动用消毒水毛巾擦拭小区健身器材,为防止病毒传播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对同龄人的寄语:少年强则国强。让我们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环境,珍惜时间,刻苦读书,强健体魄,做振兴中华的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