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介绍
新时代好少年:李青朗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李青朗,女,2010年5月出生,霸州市第二小学五年级学生。曾获2017年全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小小演说家”河北赛区一等奖;2017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国中小学生演讲比赛二等奖;2018年河北电视台少儿艺术节廊坊站小主持人;2018年中央电视台网络频道少儿春晚获最佳表现奖;2019年河北少儿春晚全省总决赛金奖;2019年第三届未来演说家中国传媒大学全国总决赛金奖;2019-2020年度“廊坊市优秀少先队员”称号;2020年朗诵的抗疫作品《出征》被中国少年先锋队河北省工作委员会评为在线朗读活动优秀奖。

  学习上,她求知欲强。课堂上,她听讲十分专心,发言积极,敢于提问,也善于质疑,对所学知识都能理解掌握;课外,她用一双求知若渴的眼睛,遨游在书海中。李青朗爱好广泛,多才多艺,乐于助人,团结同学。她曾多次带领全班同学参加学校组织的“六一”儿童节、体育比赛、歌唱比赛等活动,并获班级综合奖项。

  对同龄人的寄语:少年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让我们努力共同成长为晓礼仪、明奋进、知进取的新时代好少年!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