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介绍
新时代好少年:蔡童话
发表时间:2021-11-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蔡童话,男,2010年1月出生,廊坊市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2020年征文《赏祖国山河 赞最美时代》在廊坊市“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主题征文活动中被评为市级一等奖,被“学习强国”平台刊发并获得省级荣誉证书。2021年被评为市级三好学生。

  蔡童话学习刻苦,兴趣广泛,乐于助人,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如:校园涂鸦节、音乐节、足球赛、队会课等。热心班级管理,自觉遵守学校和班级的各项规章制度,带头维护班级荣誉。他是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他的品德、行为得到了老师、同学、家长的一致认可。他在校内、校外获得了许多荣誉,多次在校运动会、新春游园会、爱国书画作品展、合唱比赛、朗诵比赛等活动中获奖,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四好少年、英语之星、词汇之星,等等。

  对同龄人的寄语: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强健体魄、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