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董政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董政,男,2008年9月出生,霸州市第二小学六年级三班学生。

  曾获省级“三好学生”、市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连续五年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他是个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关心班级,爱护公物的孩子。在班级工作中,他能出色地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并多次受到学校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表彰。他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都有突出表现,是同学们学习的好榜样,是老师的得力小助手。他学习刻苦,学习上追求上进,各科成绩始终名列前茅。生活上也坚持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学会了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做饭、洗碗、做菜,家里的活儿,样样拿得起。作为班长,他经常协助老师处理一些事务,经常帮同学答疑解难,分享学习方法,处处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