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康义凯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康义凯,男,2008年10月26日出生,文安县第三小学六年级二班学生。

  曾获第九届全国青少年科学影像节科技作品三等奖;2019年廊坊市第二届青少年科技作品二等奖,科学幻想画创新作品奖,科学实验优秀奖;第十四届青少年未来工程师博览与竞赛廊坊赛区《投石车》项目优秀奖;廊坊市第二届中小学机器人竞赛创意生活三等奖。

  康义凯踏实稳重,勤奋好学,尊敬长辈,孝顺父母,是个懂得感恩的好孩子。遇到长辈,他积极打招呼,经常参加小区清扫活动。他关心集体,乐于助人。从小学一年级就一直是班里的学习委员,是老师夸奖和同学学习的榜样。“三好学生”“一等奖”“第一名”等奖状贴满了家中一面墙。身为学习委员的他,同学们有什么不会的问题,总是爱向他请教。由于他的真诚和热心,同学们都愿意和他交流,把自己的心事讲给他听,是同学们心中的“学霸”和“小老师”。对于班集体这个团队荣誉,他倍加爱护,只要是集体活动,都会有他快乐的身影,只要是集体事情,他都会主动承担任务。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