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郭欣然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郭欣然,女,2010年8月出生,廊坊市管道局中学第三附属小学四年级四班学生。

  曾获第七届阳光之美杯《童话王国·童话家》国际青少年儿童书画大赛少儿组一等奖;“2018年廊坊市九九速算大赛”获冠军;第35届廊坊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创新成果项目三等奖;京津冀基础教育第七共同体庆六一联合文艺汇演“优秀小演员”称号。

  她以一往无前的恒心和坚韧,实现了成绩上的巨大进步和跨越,成绩名列前茅。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是老师和同学们心目中名副其实的“进步星”。她乐观向上,积极进取,每年都被授予“优秀少先队干部”“行为规范星”“文明礼仪之星”“文明少年”等荣誉称号。她兴趣广泛,力求全面发展,平时热爱阅读、绘画、葫芦丝、游泳等,也收获了喜人的成绩。作为班干部,她工作方法得当、效果显著,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处处以身作则,为同学树立榜样,无时无刻都深受同学们的拥护。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