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郭昕悦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郭昕悦,女,2010年3月出生,廊坊市第十七小学四年级八班学生。

  曾获市级“三好学生”、区级“三好学生”称号;“河北省首届中小学生讲﹒诵﹒写﹒画风采大赛”绘画类小学组金奖;廊坊市第四届朗诵大赛最佳舞台表现奖。

  她勤奋好学、积极向上,作为学生干部,她认真负责做好每一项工作,处处以身作则,为同学树立了榜样。她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同学们都愿与她交朋友。每当班里有什么最脏、最累的活儿,冲在最前面的一定有她的身影。当同学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她总是细心讲解学习方法,直到同学完全明白。她追求全面发展,兴趣广泛,除认真学习课本知识外,还喜欢看书、朗诵、绘画。她是学校文娱活动的“小指挥”“小主持”,是“廊坊日报”的“小记者”,还是学校各项观摩活动的“小解说”。她视野开阔、志存高远,怀揣“演说家”的梦想,希望能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用心用情用功讴歌祖国、讴歌人民,传扬悠久璀璨的中国文化,讲述精彩纷呈的中国故事。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