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姜仕函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姜仕函,男,2007年12月5日出生,廊坊市第三小学六年级二班学生。

  曾获市级“三好学生”、区级“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称号。全国少儿作品征集和评选写作类一等奖;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生绘画书法作品比赛,绘画类一等奖;第三十三届廊坊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三等奖;第三十四届廊坊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第四届廊坊市少儿美术公益大赛优秀奖;廊坊市“中交杯”才艺大赛朗诵组优秀奖;第五届“夏青杯”朗诵大赛广阳区三等奖;广阳区“穿越中华历史,品读经典文化”“我最喜爱的一本书”评选大赛最美阅读者奖;广阳区第二届青少年文化艺术节朗诵类小学B组优秀奖;“优加教育杯”廊坊市广阳区中小学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

  他学习优异,一直是年级第一名,五年级全区统考中取得第三名。在学校先后担任广播站站长、少先队大队长、班长、体育委员,帮助老师处理班务,组织开展各种活动,为同学们服务。疫情时期以身作则每天督促同学们健康打卡完成作业,为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起到积极的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