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胡恩硕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胡恩硕,男,2013年7月4日出生,廊坊市第二实验小学一年级一班学生。

  曾获全国第一季华语故事会“故事大王”称号、河北互动电视少儿春晚中“优秀小演员”称号、获廊坊市“禁烟小使者”称号;全国青少儿语言艺术大赛特等奖——“华语金话筒奖”;中国国际时装周最佳表现奖;CCTV第五届《幸福中国·孝行天下》全国老年春晚优秀节目奖;

  他尊敬长辈,关爱他人,热爱劳动,擅长家务,特别热衷于公益活动,经常给贫困地区小朋友捐书捐物、参加社区组织的公益演出等等。疫情期间,他创作了诗歌、绘画等作品,为武汉人民加油祈福(在廊坊市青少年宫公众平台上展出),主动捐出了自己积攒的所有1000元零花钱。他热情大方、团结同学,做人谦虚不张扬。虽然是一年级的小学生,却能主动协助班主任完成很多力所能及的工作。在学习上他积极思考、擅长提出问题,求知欲特别强,每次考试成绩都是优异,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