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赵新楠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赵新楠,男,2004年7月出生,文安县实验中学九年级五班学生。

  曾获廊坊市“最美中学生”、文安县“优秀团员”、文安县“新时代好少年”称号;廊坊市“担复兴大任 做时代新人”风采展示三等奖。

  他成长在单亲家庭,从小便学会独立生活,自立自强。孝敬父母,尊老爱幼,积极承担家务,睦邻友好。在学校,担任班长和学生会主席。遵守校规校纪,尊敬师长,帮助同学。刻苦学习,勤学善思,成绩优异。他是同学口中的“小老师”。积极参加朗诵比赛、文艺汇演、团建团课和诗词大会等活动,获得了很多奖项。连年获得各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德育标兵等称号。积极参加公益活动,为贫困家庭送温暖,关爱流浪老人。疫情期间,为武汉抗疫捐出零花钱,尽一己之力。奋战中考,勤奋刻苦,每天不到五点起床学习。督促考勤,检查作业,主持线上班会,整理笔记分享给同学。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