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赵天昊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赵天昊,男,2008年1月20日出生,三河市第五中学初一四班学生。

  曾获市级“优秀少先队员”、三河市“三好学生”称号。三河市小学课文朗读比赛A组第一名;燕郊高新区小学第八届读书节比赛二等奖;第三届小学生自然资源科普知识竞赛二等奖;第十三届舞动亚洲杯国际音乐舞蹈器乐艺术大赛北京赛区选拔赛舞蹈专业儿童B组二等奖;第十四届新星新秀青少年优秀艺术节目展演暨迎中秋电视晚会节目选拔赛舞蹈专业二等奖;北京市朝阳区锦标赛暨段位制比赛中初级一路长拳四名、初级棍第五名。

  他学习刻苦,热爱劳动,乐于助人,品学兼优。在家里他是妈妈的小助手,打扫房间,清扫院落,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他勤俭节约,把压岁钱和零花钱都积攒起来,用来购置学习用品,或是给妈妈补贴家用;他热爱阅读文学作品和科普作品,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成绩名列前茅。他团结同学,同学因生病请假耽误了学习,他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主动帮其补课;他爱好广泛,喜欢运动,在田径、武术、舞蹈等比赛中均获佳绩。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