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张亦弛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张亦弛,男,2011年5月10日出生,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小学三年级三班学生。

  曾获廊坊开发区“优秀少先队员”“美德少年”“优秀宝宝”称号;河北省中小学“经典阅读2019”读书活动优秀学生原创绘本优秀奖;廊坊市中小学“经典阅读2019”读书活动一等奖;阅·知·行暨美丽教育读书活动“讲故事”比赛一等奖;开发区庆“六一”师生书法、绘画评比活动绘画类二等奖。

  张亦弛是一个诚实稳重、勤学好学、懂事孝顺,聪明乐观、乐于助人的小男孩。在学校里,他身为班长什么事都带头做,成绩每次都名利前茅,在同学眼里他就是一个“小老师”。他爱乐高,喜欢乐高编程机器人,参加机器人挑战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爱英语,从三岁开始学英文的他,参加了加拿大大使馆在北京举办的交流party。爱足球,他是足球小队的主力,曾多次跟队参加比赛。爱阅读,从书中学到的知识不仅武装了他的大脑,还让他在一个个历史故事当中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他有了学习的榜样。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