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吴瑞涵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吴瑞涵,男,2005年12月2日出生,廊坊市第四中学219班学生。

  曾获“十四届‘新世纪’全国作文大赛初中组优秀创意奖”;希望之星口语大赛初中组特等奖;“大中华区汉语言交流(作文类)初中组专业奖;通过了清美水粉和素描八级考核。

  他为人友善,诚实勇敢,能担当,有梦想,自信向上。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作为学习班长的他每天第一时间到校,督促大家进行早读。认真统计每一位同学的作业情况,督促大家专心学习。在疫情网课期间,已经很晚了,大家还能在班级群里看到他发给同学的作业提醒。他有着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在校,做到当堂清,当天清,周周清。在家里,每天早晨六点口语朗读,经典阅读。自己始终坚信“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崖苦作舟”。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