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时心怡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时心怡,女,2009年2月15日出生,廊坊市管道局中学第三附属小学五年级二班学生。

  曾获廊坊市“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1世纪-新东方杯”全国中小学英语演讲比赛“廊坊赛区20强”;国际标准舞(体育舞蹈)全国公开赛二等奖;中国国际标准舞青少年公开赛暨河北省联赛沧州站第一名;第十六届HCA全国少儿书画大赛金奖;在“让经典照亮人生”朗诵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已通过舞蹈七级、圆号演奏四级的考试。

  她品行端正,好学上进,具有强烈的求知欲望,各科成绩在年级里都是名列前茅。她不仅注重书本的学习,也坚持全面发展,培养和拓宽自己的兴趣爱好,如阅读、舞蹈、音乐、美术、演讲、主持。她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有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遵守校规校纪,注意文明礼仪,孝老敬亲,爱国爱家,热心公益,带头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努力做好新时代的好少年,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