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杨恬歌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杨恬歌,女,2009年12月出生,固安县第三小学四年级二班学生。

  曾获全国“希望之星”舞蹈大赛一等奖;第12届一技之长北京少儿春晚舞蹈金奖;香港“星光耀香港”舞蹈比赛金奖;固安县首届全民舞蹈大赛幼儿舞一等奖;“荷花舞韵”青少年舞蹈比赛独舞一等奖。

  她重视集体荣誉,总是带头完成老师安排的各种任务,用自己的责任感影响着身边的同学们。她性格活泼开朗,兴趣爱好广泛,“中国舞”是她的最爱,四岁学舞,每日刻苦练功,立志做好“中国舞”传承人。她还注重社会实践,几年来她作为一名小演员、小选手、小主持人先后参加了50余场全国、省市级的各种文化交流活动和比赛,获得过30余项荣誉。她还先后20余次跟着妈妈一起下社区、进校园、服务敬老院、公益演出。在增长技艺的同时,她更注重回报社会、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