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李禹璇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李禹璇,女,2010年7月7日出生,香河县城内第二小学四年级二班学生。

  曾获县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省赛区二等奖、市赛区一等奖、县赛区特等奖;第14届ABC全国青少年英语口语展示活动大赛廊坊赛区“特等奖”。

  她是一个阳光女孩,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家里,她尊敬长辈,孝顺父母,是一个独立自强的好孩子。对待邻居,她文明礼貌,与人友善,深得邻里喜爱;在学校,她勤奋学习、尊敬师长、团结同学,是一位成绩名列前茅的好少年。她热心公益积极参加“爱心在路上”公益助学团,并动员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加入到公益助事业中。她兴趣广泛,努力进取,力求使自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每年的寒暑假,她都会去参加冬令营夏令营,开拓眼界,增强团队意识。人们常说世界上最可贵的是金子,然而比金子更可贵的却是人类美好的心灵。她生活简朴从不乱花一分钱,当得知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后,她果断拿出自己的压岁钱,向县红十字会捐款,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希望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