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李子坤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李子坤,男,2008年12月12日出生,廊坊市第四小学五年级二班学生。

  曾获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志愿服务体验营“优秀营员”、广阳区“阳光好少年”“三好学生”称号;河北省第五届少年儿童发明作品一等奖;廊坊市首届科技节科学实验三等奖;廊坊市第二届科技节小小科学家科学实验大比拼一等奖,同时科学制作《科学显微镜》荣获制作类二等奖。

  他勤学善思,品学兼优,在学期各阶段测试中多次获得年级总分第一的好成绩;他关心集体,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参与班级各种事务管理,和同学之间文明有礼、友爱互助,热忱无私结对帮扶学习后进同学;他积极践行志愿精神,除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志愿活动外,还和家人一起将家里旧衣物和用自己压岁钱买的学习用品捐给贫困地区的学生。疫情期间,主动打扫本单元楼道,并用喷壶喷洒消毒水给楼梯扶手消毒,为小区防疫做贡献;他热衷于科技创新,四年级暑期就开始通读初中物理、化学课本,学习科学原理,研制各种科技小发明小制作;他热爱阅读,写下大量读书笔记,尝试写作古体诗,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