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杜嘉睿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杜嘉睿,女,2009年3月出生,安次区仇庄乡仇庄小学五年级学生。

  曾获廊坊市青少年宫优秀学员、北京张家口冬奥会文明小天使、安次区“优秀少先队员”称号;中国舞蹈家协会第335届少儿舞蹈展二等奖;第二届河北省“希望之星”少儿舞蹈电视大赛一等奖;“喜气洋洋过大年——2015廊坊市少儿电视文艺晚会”优秀表演奖;安次区“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小学组一等奖;安次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征文比赛二等奖;安次区第一届中小学机器人竞赛二等奖。

  做为班长、语文课代表的杜嘉睿,是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勤奋、踏实、懂事、好学,深受同学及老师的欢迎。年纪不大的她非常懂事,总是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虚心接受老师的教诲。她从小就懂得遵守纪律,讲文明,热爱集体,助人为乐,积极带领同学们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学习上,她勤奋好学,成绩在全班名列前茅,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和“学习标兵”。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