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芦欣泽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芦欣泽,女,2008年5月出生,廊坊市第六小学六年级三班学生。

  曾获市级“优秀少先队员”、区级“优秀少先队员”、廊坊日报社优秀小记者等称号;河北省少年儿童才艺大赛银奖;廊坊市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二等奖,廊坊市第二届朗诵大赛二等奖;廊坊市小学生反邪教绘画大赛三等奖;“夏青杯”广阳赛区一等奖;“中交杯”朗诵一等奖;“蒲公英”大赛声乐、朗诵金奖。

  她在校任大队委、中队长,是校园广播站组长、值勤大队长、校园升旗手。是廊坊市青少年艺术团成员,市朗诵协会年龄最小的会员,廊坊日报社小记者。中央音乐学院声乐专业九级,中国音乐学院声乐专业六级。2018年4月参加录制了由共青团廊坊市委、廊坊市少工委策划,廊坊市红领巾电视台制作的公益宣传片《新时代的我们》。2019年10月录制了庆祝建国70周年MV。参加了《建党96周年联欢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3周年》《纪念少先队建队69周年文艺汇演》等演出任务。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