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刘隽祎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刘隽祎,女,2008年1月出生,永清县第三小学六年级五班学生。

  曾连续两年被评为省级“三好学生”,市级“三好学生”。

  她是一个有强烈爱国热情的学生,关心国家大事,立志做一个好学生报效祖国。在学校,每周一升旗的时候她代表同学们在国旗下讲话,回顾革命历史,致敬革命先烈,做一个爱国、爱学习的新时代好少年。她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足球比赛,儿童节庆祝表演,诗歌朗诵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在班里,她是班主任的小助手,积极做好班主任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主动完成老师交给的各项任务,主动帮助学习生活有困难的同学;在家里,父亲病重,她自强自立,更加主动学习,主动帮妈妈承担家务,洗衣服做饭,收拾屋子,照顾父亲,照顾弟弟,她勤俭节约,从不浪费。她喜欢读书、绘画、足球,舞蹈已通过六级测试,并多次在比赛中获得喜人的成绩。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