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刘恪兵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刘恪兵,男,2005年7月14日出生,廊坊市管道局中学初三年级一班学生。

  曾获中华韵之星中韩国际青少年艺术节相声专业金奖;第25届河北省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演讲比赛三等奖;中丝路国际艺术节暨音乐中国国际艺术博览会一等奖;第五届花样少年全国语言艺术展演暨社会艺术朗诵教学成果展金奖。中华文化管理协会社会艺术水平九级证书。2019、2020年连续两年担任河北卫视童星的春晚主持人及演员,并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小演员”。

  勤学善思的他,时刻保有作为一名学生的学习热情和信心,一如既往积极进取,从不倦怠,积极主动参与级部的学生日常管理,把工作做到最精细处;孝亲敬长的他,在家庭生活中,经常去看望隔辈的老人,尽己所能去让老人开心,很有耐心地与他们相处;全面发展的他,在生活中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孩子,他兴趣广泛,课外生活多姿多彩,特别喜爱播音主持和中国传统的曲艺艺术。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