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刘思童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刘思童,女,2008年2月出生,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新世纪中学七年级八班学生。

  曾获全国少儿美术大展新苗组综合类优秀奖;第十八届华人少儿作文比赛二等奖;第二十四届河北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最美河北”摄影大赛三等奖;第十七届PHE国际青少年书画大会三等奖;开发区庆“六一”师生书法绘画评比书法类一等奖;开发区特色教育书画展三等奖。在廊坊市“百年追梦,全面小康”读书教育活动,被评为“优秀学生”。

  刘思童勤学善思,在七年级期中和期末考试中都获得了年级第一的优异成绩。她孝老敬亲,热爱劳动,经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作为班里的数学课代表,她积极帮助老师收发和统计作业情况,帮助同学答疑解惑,待人真诚守信,是老师得力小助手。她还多次参加公益和实践活动。她喜欢中国传统文化,热爱画画和书法。在抗疫期间利用手抄报、倡议书和绘画等方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