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冯皙越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冯皙越,女,2006年8月出生,固安县第二中学八年级1818班学生。

  曾获市级“优秀班干部”、县级“优秀少先队员”称号;第八届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二等奖;京南固安APP首届中小学生网络书法大赛一等奖;多次在全国舞蹈比赛中获得金奖。

  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受家庭教育影响,她从小热心于公益事业。小学时,为同年级重病同学捐款300多元;在为贫困山区的同学们献爱心活动中,她捐赠课外书80多本;为固安某村癌症患者募捐。她还主持过“包容、大爱、分享、创新”京南风采公益志愿者协会年会和“颂歌献给党”文化下乡活动;多次参加学校、社区组织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学校,她热爱集体,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也是同学们信赖的好朋友;在家里,孝敬父母,经常帮爸爸妈妈收拾屋子,晾晒衣服,每当妈妈晚上加班回家,她都会把洗好的水果送到妈妈手中。她刻苦好学,成绩突出,兴趣广泛,舞蹈、声乐、书法、绘画、播音主持等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