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尹若熹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尹若熹,女,2009年4月出生,廊坊市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五班学生。

  疫情期间,参与河北省“声援武汉 我是防疫小卫士”活动,录制为白衣战士加油助威的朗诵视频,被选为优秀作品,在“河北省青少年权益在线”公众号发表。她制作的手抄报、视频还分别在廊坊市青少年宫、学校公众号发表。

  她用满腔热情和努力,践行公益,弘扬文明。她品学兼优,热心公益。她是廊坊市红领巾电视台小主播、小记者,担任校大队长、少工委委员。多次参加义务植树、环保宣传活动。作为志愿者和演员参加“廊坊楷模·时代新人”展演和廊坊春晚录制。在校,她恪尽职守,协助辅导员组织“小手拉大手”红领巾志愿者团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少先队员去社区宣传“文明养犬”,去农场体验劳动,随手捡垃圾,保护公共财物,共建文明校园;参加“帮扶万庄红华小学献爱心募捐”活动,通过义卖和捐款为红华小学捐书,建图书角,除此外多次为灾区和山区捐款捐物。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