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王紫淇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

  王紫淇,女,2009年4月22日出生,三河市诸葛店小学五年级一班学生。

  曾获廊坊市第二十六届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读书讲故事比赛二等奖;第五届“曹灿杯”青少年朗诵廊坊北三县金奖;三河市第十届读书节三等奖;三河市艺术节书画比赛二等奖;三河市第十一届读书节一等奖;第十九届华人作文比赛优秀奖;先后获得校级“三好学生”三次,“学习标兵”称号四次;中国舞蹈家协会社会艺术水平四考级证书。

  她在学校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关心班级,爱护环境。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各科成绩优异。在班级工作中能出色地完成老师交代的各项任务,经常受到老师的表彰,多次获得学校“三好学生”“学习小标兵”的称号。她从不骄傲自满,总是一步一个脚印,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一点一滴,踏踏实实地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她正在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一名更加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为国家做贡献,为祖国争光!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