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王浩睿
发表时间:2020-07-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王浩睿,男,2009年4月1日出生,廊坊市管道局中学第一附属小学五年级二班学生。

  曾获市级“三好学生”称号;河北省星光灿烂少儿春晚“优秀小演员奖”;“蒲公英”杯朗诵比赛一等奖。在河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科学防控 战‘疫’有我”科普作品征集活动中,他的《趣味小实验》短视频被河北省科技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推送;作为廊坊市“优秀小记者”,“向全市人民拜年”的祝福语在电视台播出。

  他勤奋刻苦,乐于助人,成绩优异。在学校帮助学习困难的同学,使大家共同进步。热爱科学,爱动手,爱创造,家里到处都有他动手改造的作品。他是老师的得力助手,身为五二班的班长,他用稚嫩的肩膀承担起了一份责任。他爱好广泛,多才多艺,朗诵、书法、绘画,样样棒!他还经常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去福利院给小朋友们演出,和他们交朋友,做游戏;为小区的邻里写春联,送福字;疫情期间,他负责每天收集上报同学的体温情况,帮老师处理班务,为防疫宣传、武汉捐款贡献力量,从不懈怠。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