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王思淇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

  王思淇,女,2008年11月出生,廊坊市第二十一小学五年级五班学生。

  曾获区级“三好学生”称号;海外桃李杯国际舞蹈大赛金奖,亚洲区一等奖;多次获得学校数学速算竞赛,语文知识竞赛,英语知识竞赛奖项。2018获得“安次区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20年疫情期间向红十字会捐献爱心。

  他是一个自律性强、乐于助人、成绩优异的女孩。在校担任少先队大队委。学习方面,严于律己,每日按计划表,网课学习,阅读、做作业、复习。生活中,分担家务,和弟弟妹妹分工合作,做饭,打扫卫生。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一对一帮扶革命贫困老区小学生,为帮扶对象邮寄课外读物及学习用品。用Timing学习软件,与慈善行帮扶结交的小学生一起学习,每天给她们布置作业,打卡计时学习时间,通过视频辅导作业。疫情期间用自己的压岁钱,通过红十字会向疫区捐款献爱心。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