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肖进
发表时间:2020-07-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肖进事迹简介(诚实守信)

  肖进,男,47岁,肖进特效品牌创始人,实体特效化妆行业领军人物,2018年4月入选“中国好人榜”,中国文明网、河北文明网等媒体报道了他的先进事迹。

  2008年,“肖进特效”工作室成立,从一开始两个人的小团队发展到40人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在国内乃至世界特效化妆行业都占有重要位置。先后两次获得了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颁发的“中国电影电视化妆金像奖”。

  肖进把诚实守信当做最好的名片,“信得过”是肖进留给业内合作各方的共同印象。在他看来,对所承接的剧作特效化妆精益求精、对特效化妆技术不懈追求就是对客户、对社会最大的诚信。“肖总说过的每一个字都会兑现”,这是员工对于肖进的评价。肖进本着对客户对员工诚实守信的精神,保质保量、事无巨细地做好每个项目。他在大厂影视小镇成就了世界一流的实体特效制作,培养了一批高技术人才,成为中国电影特效行业的一颗耀眼的明星。

  作为新兴行业,特效化妆人才紧缺,肖进本着“行业取胜、教育先行”的理念,全身心投入到特效化妆人才的教学中,毫无保留地传授技术,现在国内特效化妆人才有一半以上都出自肖进特效及其培训机构。同时,肖进还积极吸收当地从业人员,为他们提供就业岗位,并通过专业培训让他们拥有一技之长。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