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事迹简介
李强
发表时间:2020-07-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李强事迹简介(助人为乐)

  李强,男,33岁,霸州市辛章三村村民。全国上下共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作为平凡岗位上的平凡人,不顾危险,挺身而出,尽己所能,为防控疫情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廊坊日报、廊坊都市报、搜狐网等媒体报道了他的先进事迹。

  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李强通过手机APP查找订单,一条从武汉中建三局某公司发出的紧急求助订单引起了他的注意——求助从天津静海运送建筑物资前往武汉雷神山医院。“最初,家人不同意我去,觉得太危险!但建设雷神山医院需要这些物资,需要有人站出来,我想为疫情防控做点贡献。”李强说,他做通家人的工作,毅然接下订单。

  赶到武汉后,李强及时将建筑物资送到了雷神山医院。在他停车休息时,在北斗导航系统中听到急需从武汉向孝感运送医疗物资的消息。“既然来了,就要多出力!”李强拨打了求助信息里的电话,前往武汉一家慈善机构,将一线医护人员急需的防护鞋套、防护服等送往孝感市中医医院、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孝感航天医院。当他将医疗物资送到一家医院时,接货的医务人员激动地流下了泪水,听出他是外地口音,不停地道谢。随后他收到来自医院的两封感谢信。“其实应该谢谢他们在一线救人,我做的不算什么。”李强说。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