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点播报
冯韶慧陈平等市领导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职工
发表时间:2019-02-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冯韶慧陈平等市领导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职工

“道一声辛苦,说一声感谢,向坚守的你们致敬!”

  春节将至,年味愈浓。为了保障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春节期间很多人都要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忙碌,他们也成为市领导心中最重要的惦念。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等市领导来到部分服务保障单位,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要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节日期间,市委书记冯韶慧来到市环卫局、廊坊供电公司、公交公司,亲切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副市长王凯军参加慰问。

  “你们为廊坊的城市环境卫生作出了重要贡献,辛苦了!希望你们注意防寒保暖、确保安全作业。”在市环卫局,冯韶慧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环卫工人作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顺意。冯韶慧说,近年来廊坊城市环境卫生显著改善,与环卫工人们的辛勤工作密不可分。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辛勤劳动、努力工作,为营造优美城市环境、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立新功。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帮助环卫工人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改善提升他们的工作、生活条件。

  在廊坊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冯韶慧在听取了电网运行和春节保供情况汇报后指出,近年来,供电公司为廊坊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清洁取暖等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供电公司全体员工的周到服务和辛勤工作十分满意,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电力供应调度,全面提升安全运营水平,为全市人民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在市公交公司,冯韶慧称赞公交队伍是一支具有很强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的队伍,有力保障了广大群众安全便捷环保出行。他指出,随着春节的临近,客流量将会逐渐增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公交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坚守岗位、文明驾驶、安全驾驶,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市民出行保障工作,打造服务品牌,展示良好窗口形象。

  节日期间,市长陈平来到市公安交警二大队、南城热力永兴供热站,亲切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执勤交警、热力公司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陈平首先来到市公安交警二大队,向节日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第一线的公安交警致以节日的慰问,对他们为维护平稳的交通秩序、节日期间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及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而辛勤努力无私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陈平勉励广大公安交警,节日期间,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提前调研谋划,科学部署警力、文明规范执勤,同时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全力以赴为全市人民创造了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冬季供热涉及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陈平走进南城热力永兴供热站,为一线职工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在仔细察看设备运行情况后,陈平说,供热工作直接关系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节日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供热设施运行监测监管、安全供暖达标排放等工作,切实做到安全供热、环保供热,同时要与气象等部门建立会商制度,加强科学研判,真正做到精准供热。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