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点播报
绿野成林 文明点缀幸福城 举止文明 为创城聚力
发表时间:2017-08-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暑气渐退,秋意渐浓。越来越多的人抽出空闲时间,走进自然公园感受久违的凉爽,疏散夏日的暑热烦闷。

  暑假期间,我市各大公园、休闲广场都有大批市民、游客游园赏景。记者走访发现,随意插队、乱丢垃圾、践踏草坪、爬树合影等旅游恶习明显减少。

  市民张先生说,林间小路宁静幽深,湖面绿水荡漾,游客三五成群,只赏花不折花,只游玩不攀爬。保护环境、文明游园的意识已经深入人心,现在大家不乱扔杂物,不随地吐痰,不乱涂乱画,举止文明才配得上这美丽的景色。

  在此次创城的热潮中,自然公园道路两侧设置了文明主题宣传栏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内容宣传图画。

  城市公园、广场是广大市民休闲娱乐健身的主要场所,直接体现着一个城市的文明水平。好的环境能够彰显城市的文明与进步,需要广大市民珍惜和爱护。举止文明,与美丽同行,为创城聚力。(张正兴)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