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点播报
全市高等学校、中职学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表时间:2017-08-16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15日,全市高等学校、中职学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召开,进一步推动全市高等学校、中职学校创建文明城市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春燕主持会议。

  王曦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高校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创城工作,确保做好、做实、做精。要把创建任务和标准学懂学透,对照创建任务和标准迅速研究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列出时间表,逐项抓落实。要细之又细落实各项创建任务,进一步强化时间观念,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作在8月底前完成;要克服简单化和粗放化的作风,要注意细节,坚持精准创建,把各项创建工作抓得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要对照标准逐项梳理,缺少项目的要迅速补齐短板,目前已有的项目要进行完善提升。要强化责任落实,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切实摆上重要位置,主要领导要亲自上手协调调度,分管领导要具体抓,落实专门力量直接抓,确保任务明确到岗、责任落实到人。市创城办、市教育局要按照标准认真指导,严格督察,确保每项创建工作都抓到极致、达到完美。

  张春燕指出,2017年是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决战之年、冲刺之年、关键之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创建任务内容、创建时间,高标准、高质量、快节奏、精准、细致地完成各项工作;要充分利用学校电子屏幕、宣传栏以及各种新媒体宣传平台,大力开展文明礼仪宣传教育,使广大师生真正理解创城、积极支持创城、主动参与创建;要强化督导严格问责,时刻掌握创建进度,确保创城任务圆满完成。(郭睿)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