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点播报
我市召开第二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责任单位专题调度会议
发表时间:2017-06-10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创城指挥部政委冯韶慧主持召开第二次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责任单位专题调度会议,对49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逐一调度,听取进展情况,督促整改工作。他强调,要采取有力措施,精准攻坚短板,以临战状态坚决打好创城攻坚战,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书记、市创城指挥部政委冯韶慧主持会议

  冯韶慧在讲话中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家授予一个城市的最高综合性荣誉,是含金量最高的城市名片,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更是省委、省政府对廊坊的期许,是廊坊人多年的梦想。当前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性、决定性的冲刺阶段,全市上下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面进入迎检临战状态,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国家测评验收。各级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过问、靠前指挥,采取超常举措,狠抓对标整改,推动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冯韶慧强调,要按照测评体系要求组织开展一次“回头看”,对创建工作进行全方位梳理、地毯式清查,本着“缺什么补什么、什么弱强什么”原则,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抓好查漏补缺。有材料审核任务的,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全面体现工作情况,确保多得分、得高分;有实地点位任务的,要对照标准找差距,瞄准短板抓提升,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全部整改到位;对于一些难点突出问题,要采取标本兼治的办法加以解决,确保测评时不失分或少失分,以创建文明城市的丰硕成果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曦通报近期各重点责任单位整改情况。

  王曦对近期各重点责任单位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做好当前工作讲了意见。

  会上,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等49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责任单位对照创城任务清单逐项汇报完成情况,并对未完成任务进行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说明。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