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点播报
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廊坊文明网

  4月27日,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座谈会,大力表彰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弘扬劳模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相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相仁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全市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廊坊发展,在重大项目建设、产业结构调整、优化生态、维护社会稳定等工作中建功立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了又快又好发展。希望各位劳模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引领全市职工群众奋发进取、实干攻坚,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理念在全市上下蔚然成风。

  王相仁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大力宣传劳模事迹,开展技术培训、岗位练兵和劳动竞赛等活动,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尊重劳动、推动发展的热潮,以劳模精神引领时代潮流。要在典型培育中更加崇尚创新,结合人才兴廊工程的开展和廊坊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有针对性地在新兴产业、重点行业、创新型企业和创新型人才中做好劳模选树工作,赋予劳模精神新的时代内涵。要在党委政府的领导和支持下,把关心、爱护、尊重劳模作为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职责的重要任务来抓,切实解决劳模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劳模政策落实到位,努力营造关心爱护劳模、尊重培养劳模的良好氛围,切实为廊坊在新的历史机遇下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我市受表彰的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和全国工人先锋号名单,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郭睿)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