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要点播报
市公安局举行“2016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7-04-28   来源:廊坊文明网

  

  “当一件件的刑事案件成功侦破,犯罪分子被绳之以法的那一刻,我更加坚信,还被侵害群众以正义,才是我的最高追求!”……一句句声情并茂的话语背后,都有着一段荡气回肠的警察故事。4月27日,“以人民为中心——2016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报告会在市公安局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晋进等聆听了11名报告人的真情讲述。

  报告会上,来自基层一线的11名公安民警用质朴平实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工作中“平凡但难忘”的一个个小故事。他们有的星夜兼程、无私无畏,奋力打击传销团伙;有的舍小家顾大家,把群众当亲人,一心扑在工作上,主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有的敢担当勇奉献,把群众的利益看得高于一切,想尽办法造福群众……一个个真实的故事生动的诠释了公安民警维护治安、一心为民的无悔追求、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现场听众。

  

  “以人民为中心——2016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报告会起始于2014年省公安厅党委在全省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我做的群众最满意的一件事”年度评选活动,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在这届评选活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共推荐报送了37件优秀事例,经优中选优,从中精选出11件精品案例,涵盖了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护航发展、服务百姓、扶危救困等方面。

  报告会后,与会领导与主讲的11名公安民警合影留念,对他们“坚守一线忠心为民”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和真诚鼓励。参会民警纷纷表示,要以报告团成员为榜样,学习他们不分事大事小,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群众情怀;学习他们多想一层、多行一步,把平凡工作做到极致的群众本领,用实际行动赢得百姓的尊重和爱戴。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主题活动

微信|微博|网友互动

发送邮件: lfwmb2010@163.com
在线交流: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