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信息呈报
河北廊坊举行“迎国庆 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快闪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9   来源:廊坊文明网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近日,由廊坊市委宣传部主办的“迎国庆 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快闪宣讲活动在廊坊师范学院举行,200多名师生用快闪的形式为祖国母亲送上深深祝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活动现场,一阵悠扬的小提琴声响起,演奏的正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我和我的祖国》旋律,随即两名主唱深情地领唱……广大师生用热情激昂的歌声、优雅动人的小提琴演奏、青春洋溢的舞蹈,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和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快闪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参与快闪活动,用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活动是廊坊市“迎国庆 感党恩 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快闪宣讲系列活动之一,是扎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网络的创新举措。为减少人员聚集,同时体现活动的群众性,共选取人民公园、广阳区馨境界社区、广阳区万庄镇高家营村、廊坊师范学院、北运河香河县中心码头、临空经济区、廊坊高铁站、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等8个具有代表性的场地进行。

  活动期间,共组织先进典型、宣讲骨干、大中小学生、各界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1000余人,在8个场地现场演唱《我和我的祖国》《社会主义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不忘初心》等歌曲,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快闪形式,讴歌宣讲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大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充分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激情干事业、挑战不可能”的热情,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廊坊日报 记者 王满凤)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