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信息呈报
廊坊:市领导现场调度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难点工作
发表时间:2021-08-12   来源:廊坊文明网

市领导在现场调度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难点工作时强调

持续提升创建水平 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8月11日,市委副书记王亚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熊厚,副市长王凯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宁金龙率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主城区商贸综合体、小区、主次干道等部位,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永丰道、万达小区、万达金街、钢厂宿舍、永华道、管道局四区、新华南小区等地,实地查看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对发现问题现场交办,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整改时限。

  市领导指出,在各级各部门密切协作下,今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实现良好开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狠抓整改落实,持续提升创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领导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空中飞线治理、停车秩序整治、商户门前区域路面修补等重点难点问题,统筹各方资源,集中物力人力,抢抓工期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要强化精细管理,继续把高标准体现到城市日常管理全过程,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推动城市管理重心下沉到基层、责任压实到一线,实现文明城市创建精细化、精准化,打造更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要确保长治长效,总结提升当前工作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固化升华形成制度,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同时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让群众成为创建的主体,形成全民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廊坊日报 记者 王娜)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