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信息呈报
河北廊坊:市领导慰问文明城市创建一线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2021-08-04   来源:廊坊文明网

  8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熊厚一行深入到城管执法站、交通路口、城市社区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创城一线的工作人员。

  

  熊厚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城管执法人员、分包路口文明交通志愿者、社区干部和单元长楼门长、环卫职工和公安干警。熊厚对大家为城市文明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他们坚守一线、服务群众的敬业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同时叮嘱大家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重身体健康。

 

  熊厚表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大家要认真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不断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熊厚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实干为民、勇于担当、万众一心、敢打硬仗”的创城精神,再接再厉,再鼓干劲,抓细抓实各项创建工作,切实把全国文明城市这张名片擦得更亮。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持之以恒做好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切实解决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飞线整治等重点难点问题,用心用力抓好常态化治理、制度化建设。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和各类志愿者的模范先锋作用,调动广大市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激发文明城市创建的主人翁意识,凝聚起“创城 我们一起”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五个廊坊”,争做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廊坊日报 记者 王满凤)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