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信息呈报
河北廊坊:庆祝“重阳节”活动丰富多彩
发表时间:2020-10-27   来源:廊坊文明网

  “月来月有戏”推出重阳节综艺晚会

  10月23日晚,由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委老干部局共同主办的“月来月有戏”精品演出年——“相约重阳 美丽廊坊”综艺晚会在廊坊壹佰剧院上演。

  晚会在市老年艺术团表演的合唱《东方红》等歌曲中开场。诗朗诵《廊坊,你从画中走来》描绘出廊坊开拓奋进的发展步伐;《梨园报晓》用精湛的技艺展现了京剧艺术的博大精深;戏曲联唱《红灯记》《智取威虎山》《洪湖赤卫队》等经典唱段将观众带进峥嵘岁月;国家一级演员张秋玲表演的河北梆子选段《让革命红旗插遍四方》展现出大家风范;老年艺术团表演的舞蹈《我编斗笠送红军》《情深意长》动作优美、情感真挚……晚会在歌曲《走在小康路上》中闭幕。

  安次:挥毫泼墨度重阳

  10月21日,由安次区文广旅局主办,安次区图书馆、安次区龙河书院联合承办的“书写新时代 欢乐度重阳”书画笔会活动在安次区图书馆举行。活动现场,来自龙河书院的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各展所长,尽显书画才艺。

  廊坊市第四中学召开退休教师联谊会

  10月23日上午,廊坊市第四中学召开退休教师联谊会。青年教师为退休老师敬献鲜花,大家观看了四中的发展短片,了解了四中近几年的发展状况,老教师看到四中的发展变化倍感欣慰。

  霸州老年人歌舞庆重阳

  10月24日,霸州市庆祝重阳节活动在华夏民间收藏馆广场举行,600多名老年人共同联欢,有广场舞《风中花雨楼》、杨氏24式太极拳、抖空竹等12个节目。各活动站各具特色的节目,使表演气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