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信息呈报
河北廊坊举办“廊坊有礼 国庆家圆”中秋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廊坊文明网

“廊坊有礼 国庆家圆”2020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挖掘中秋深厚文化内涵,9月29日,由廊坊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廊坊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廊坊有礼 国庆家圆”2020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合唱歌曲《我仰望五星红旗》

廊坊市道德模范代表、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代表、创城一线工作者代表现场访谈

  活动现场,合唱歌曲《我仰望五星红旗》、诗朗诵《与文明同行》、歌伴舞《伟大的中国梦》等节目精彩纷呈,大屏幕播放了廊坊出租车司机、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交警等工作人员以及援疆、援藏干部工人和留学生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同时以视频形式展示了全市广大志愿者们在创城工作中的风采。

廊坊市优秀志愿者代表来到现场

  今年是廊坊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全市上下同心聚力,涌现出许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默默奉献的人。活动中,廊坊市道德模范代表、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代表、创城一线工作者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等来到现场,讲述他们的故事,传递新时代正能量。大家表示要继续立足自身实际,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自己的贡献。

诗朗诵《与文明同行》

歌伴舞《伟大的中国梦》

  近年来,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以及各级各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下,廊坊市传统节日文化活动广泛开展、持续推进,在廊坊大地上产生了良好社会反响和教育效果,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响亮品牌。(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