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信息呈报
河北廊坊:冯韶慧督导检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01   来源:廊坊文明网

冯韶慧在督导检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 保持势头 全力以赴实现目标

  8月30日早晨,市委书记、市文明委主任、市创城指挥部政委冯韶慧率领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城区周边部分乡镇村街,集中督导检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压实责任、保持势头,盯紧每一个指标,抓实每一个细节,全力以赴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

  冯韶慧一行实地察看了乡镇村街环境卫生整治、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广告投放、停车位施划等工作落实情况,对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随后,冯韶慧现场组织召开调度会,对当前乡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深化乡镇文明建设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主动扛起责任,持续深化创建成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为目标,进一步梳理影响创建成效的方方面面和每一个细节,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推动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努力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创城答卷。

  冯韶慧强调,要毫不放松紧盯目标,严格对照创城要求再落实再细化,进一步查漏补缺,挖掘提升空间,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大力度,确保创城工作取得实效。要紧扣重点全面创建,持续深化乡村环境卫生治理,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乡镇管理水平,全力打造和谐净美宜居的美好家园。要强化宣传、提升素养,加大公益广告投入力度,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引导群众养成文明习惯,激活文明城市创建内生动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工作格局。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主城三区要坚决履行主体责任,乡镇(街道)党委书记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有关单位要主动担当、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抓实抓细各项创建工作,强化督查督办,严格考核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王金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邵二玲,市政协副主席、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李玉宝一同督导检查。(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