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信息呈报
河北廊坊:“洁净家园 爱卫同行”行动全面启帷
发表时间:2020-08-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携手爱卫同行,共建洁净家园。为进一步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营造良好卫生环境,为疫情防控提供强大保障,8月14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卫健委、市住建局主办的“洁净家园 爱卫同行”行动在广阳区馨境界社区启动。

廊坊市“洁净家园 爱卫同行”行动在广阳区馨境界社区启动

  市委副书记、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龙出席活动并宣布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王金忠出席活动,副市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张春燕主持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宣读《关于开展“洁净家园 爱卫同行”行动的倡议书》,广阳区政府、市住建局、广阳区馨境界社区作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后,李龙、王金忠、张春燕等市领导参观了广阳区馨境界社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基地,并到相关主题展区咨询指导“洁净家园 爱卫同行”宣传教育活动。

  据悉,“洁净家园 爱卫同行”行动是“廊坊有礼 文明健康”行动常态化重点开展的十二项行动之一,重点开展机关单位、社区治理,市场治理,市区城中村、城乡接合部治理,主城区治理,公共场所环境卫生治理,乡镇、村街治理六大活动,旨在打造清洁整齐、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实现“天蓝、地绿、水清、景秀、村美”的目标,为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彩页等形式,为居民进行详细的宣传解读,传播卫生健康知识。宣传资料生动有趣、通俗易懂,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营造了人人爱卫生、人人讲清洁、人人爱家园的良好氛围。“作为小区居民,我要发挥主人翁精神,养成良好公共卫生习惯,争做‘洁净家园 爱卫同行’行动的宣传者、参与者、维护者,为建设美丽家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广阳区馨境界社区居民任洪远说。(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