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河北廊坊:大厂举行2018—2019年度"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20-07-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弘扬时代精神,绽放道德光芒。7月10日,2018-2019年度大厂回族自治县“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县文化中心举行。

2018-2019年度大厂回族自治县“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县文化中心举行

  此次现场交流活动由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活动采取播放视频短片、现场访谈的形式,集中展现了大厂回族自治县孝老爱亲、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及最美创城人六类“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本次活动首次进行了网络在线直播和音频直播。

2018-2019年度大厂回族自治县“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县文化中心举行

  这些当选的好人中,有十年如一日,照顾病残父亲的牛迎春;有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用真诚与品质打造企业烫金名片的冯彪;有默默无闻付出,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竭尽所能奉献光和热的县融媒体中心电视新闻部新闻工作者们;有助人为乐,救急扶弱,用点滴善举汇聚文明之河的李长海、刘洋;有见义勇为,救人于危难之时的许峰;有奉献在基层、苦干在一线的最美创城人安立国。

2018-2019年度大厂回族自治县“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县文化中心举行

  一段段短片,讲述着道德模范的动人故事;一位位好人,传递着爱敬诚善的时代大美。每一个好人的背后都有一段温暖人心的故事,每一个温暖的故事都激励和感动着大家,层出不穷的好人好事一幕幕接力上演,让大厂这座“好人之城”温度不断升华,学习好人、尊重好人、争做好人、关爱好人在大厂蔚然成风。(来源:京东新城)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县级文明网111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