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河北廊坊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汇报会
发表时间:2020-07-17   来源:廊坊文明网

  7月16日,河北省廊坊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汇报会,旨在贯彻落实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督导推进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对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标对表创建任务清单,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统筹协调,紧盯目标任务,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扎实有效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突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深入开展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深入开展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抓好社区未成年人教育活动,实现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宣传全覆盖。要聚焦问题,落实好整改提升,瞄准问题短板,细化目标任务,逐项研究、逐一破题,做到靶向发力、协同发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打造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品牌,把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向更高水平,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广阳区、安次区、廊坊开发区、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文广旅局分别汇报了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落实情况。(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县级文明网111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