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河北文明网】 | 【设为首页
廊坊文明网 > 信息呈报
廊坊市领导对创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表时间:2020-06-05   来源:廊坊文明网

  6月4日上午,廊坊市委副书记、市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副指挥长王金忠,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群众普遍关注的环境整治、规范管理等问题,到市区部分居民小区、背街小巷、铁路沿线等部位进行督导检查。

在康顺里小区督导检查

  市领导实地察看了康顺里小区、金光小区、天和小区、奥富斯小区及老天桥公园、永华东道铁路沿线、顺安道等部位,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治理、小区物业管理、公益广告投放等情况,高度关注群众精神需求供给和生活宜居程度,并就切实解决好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安排部署。

高铁廊坊站

  市领导对顺安道改造美化工程给予肯定,对部分小区和路段的车位规范管理、公益广告设置、垃圾清理处置等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市领导强调,安次区、广阳区及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树立创建为民的理念,以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全面摸排清理,坚持标本兼治,限期整改提升,全面改善群众生活环境。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探索推行精细化管理制度,全面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位,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持续推动创城工作上档升级,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增进群众福祉。

责任编辑:黎光
相关报道
河北省廊坊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